双球冰淇淋莓莓莓🍨🍧

李玉简隋英的赛博老妈!wb:双球冰淇淋莓莓莓(现在主营wb)。所有文章谢绝转载!

产检(孕期)

今天简隋英要产检,这个月约的医生在上午九点,可刚好公司里有个急事儿要让李玉去处理,李玉捏着电话进退两难,本想推了算了,但简隋英非劝他去公司,说可以自己去医院。

李玉蹙着眉:“那怎么行?你开车不方便,一个人在医院里也不安全。”

他一想到简隋英挺着个大肚子自己跑来跑去就揪心,更何况简隋英怀孩子以后就特别懒,什么事都不愿意自己干,今天这么善解人意,让他特心疼。

简隋英邪魅一笑,拍拍他肩膀:“多大点事儿,我是怀孕了,又不是残疾了,你快去公司吧,别回头耽误事儿。”

李玉跟简隋英反复确定他自己可以,才给秘书回了电话答应过去,但是临走前他喊来了白新羽,让他陪着简隋英一起,帮他开车,这才一步三回头地出门了。

虽然李玉每隔几十分钟就和简隋英聊聊微信,但还是一上午都心不在焉,哪怕一次常规的产检也能让他惴惴不安。于是他迅速给秘书交代了剩下的工作,急匆匆地赶回去了。

按照预计的时间,这个点儿他们应该已经到家了。但他赶回去的时候发现简隋英最近用的那台车不在车库里,很明显没回来。

李玉当即就给简隋英拨电话,但一直没回音。他又心急火燎打给白新羽,一顿盘问才知道产检完后简隋英就把他赶走,然后自己开车跑了,说要去散心,还不让他告诉李玉。李玉太阳穴直突突,白新羽无辜地说他要是不走简隋英就要发火了。

李玉咬牙挂断电话,一个油门就飙出了车库,他边往小区外开边给简隋英打电话,但那边就是不接。李玉捶了捶方向盘,急得满头大汗,又回忆起简隋英早上执意要自己去产检的狡黠神情,这才恍然大悟,合着这人是早就算计好了要趁他不在开溜。

可是到底溜出去干什么呢?看了看表,正是饭点儿。

他拨出第十二个电话,简隋英这回居然接了!李玉方向盘都差点打歪,忙像连珠炮似的问:“你在哪儿?有没有不舒服,周围有什么人,检查都做完了吗?”

简隋英那头人声嘈杂,似乎在个热闹的地方,他过了两秒才语焉不详地说:“我,我在外头呢,哎呀我好得很你别管了,我马上就回去!”

李玉听着他话音模糊,中间似乎还有吞咽的动静,登时意识到,这家伙该不会是自己偷偷跑出去瞎吃瞎喝了吧!

他无语了一阵子,简隋英着急忙慌要挂电话:“我先不和你说了啊我马上回去——”

“隋英,你是不是在偷偷吃什么?”李玉追问。

果不其然,简隋英语塞一时,才欲盖弥彰地说:“谁、谁说的,我才没有……反正你别问了我现在就回来啊先挂了!”

他叽里呱啦一口气说完然后气儿都不喘地掐了电话,生怕被李玉逮住。但李玉哭笑不得地拿着手机,几乎是在他挂电话前两秒就确定了他的位置——在电话那头,他分明听见有旁的人吆喝:“老板,味碟在哪儿啊!”

又要有味碟,又要人多,又要简隋英这种高贵冷艳的大总裁光临过,只有那一个地方了。

不出五分钟,李玉就风驰电掣地赶到了那家熟悉的店,其实就在离家不远的商圈儿里。

正赶上饭点儿,店里都坐满了,李玉双眼略一扫,就定位到躲在最角落里正吃得脸蛋儿通红的简隋英。

他正在全神贯注地盯着自己的麻辣烫碗,或许是想早点赶回去,所以狼吞虎咽,腮帮子鼓鼓的,嘴周围一圈亮晶晶的油都来不及擦,还正往嘴里塞一个牛肉丸子,重口味还冒热气的汤底把他的脸和嘴都染得红艳艳的。

李玉真是一肚子邪火都没处发,简隋英把他和白新羽都支开,就是为了跑来吃顿麻辣烫。横竖吃也吃了,拦着他也无济于事,李玉索性双手插兜优哉游哉溜达到他桌前,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节敲了敲他桌面。

简隋英随意抬头冷不丁看到来人,吓得浑身一激灵,筷子从手里滑掉一根,鼓鼓囊囊的嘴停止了咀嚼,瞪着眼睛呆愣愣地看李玉。

李玉离开椅子慢悠悠坐到他对面,还跷起二郎腿,慢条斯理给自己倒了杯茶,一言不发地喝着,等简隋英自己“认罪”。

简隋英半晌才把嘴里的丸子咽下去,捏着根儿独筷子,眼睛慌乱地眨着,清了清嗓子:“啊,那什么,我、我路过这里,然后,然后……”

李玉不紧不慢地说:“哦,绕了三公里然后路过这里。”

“嗯嗯对,我车没油了,这不是对面儿有个加油站嘛!”简隋英满脸堆笑。

“前天我刚加的油。”李玉没好气儿,说着瞟了一眼简隋英碗里厚厚的红油,又快按捺不住,“唉……你——”

简隋英生怕李玉要捏他的把柄,干脆把剩下的筷子一扔,垮下脸破罐子破摔道:“哎呀!反正我筷子也掉了,我不吃了回去成吧。”

李玉盯着他那沮丧的样子,有再大的气也不忍心了,本想好好和他讲两句道理,话到嘴边又拐了十八弯儿:“你呀,真是不让人省心。”

“哼,”简隋英低着头嘟嘟囔囔的,理不直气也壮,“谁让你平时这也不给我吃那也不给我吃,出家人也不这样吧。”

“我是说重口味的东西你现在要少吃,吃多了不舒服,之前遭那么多罪都瘦成什么样了。”李玉一阵心疼。

简隋英气鼓鼓地反驳:“那我也没经常吃啊,上次还是一年前呢。”

几年前李玉让简隋英第一次知道了麻辣烫是什么,那时候他还瞧不上。但是过了几年,他突然又心血来潮想起那晚的牛肉丸子,缠着李玉再带他去尝尝,于是李玉就搜到了附近好评最高的一家麻辣烫带他去回忆了一次,谁知还被他惦记上了。

其实简隋英还真不热衷于这些“垃圾食品”,但是怀孕的人奇思妙想多,口味也奇特,什么怪东西都想尝尝,一旦想到了就抓心挠肝地想吃,主要是心理作用在作祟。

李玉每天把他看得紧紧的,衣食住行都要管,他日思夜想,终于等到产检的机会出来解馋,没成想还是被李玉抓了个现行。

李玉瞧他还委屈上了,左右为难,又瞟了一眼他快见底的麻辣烫,里头还剩下一点儿,简隋英正眼巴巴看着,而且还是看看碗,再悄悄瞄一眼李玉,与李玉目光交汇后又迅速挪回碗里,一副心虚又嘴馋的小模样。

纠结了一会儿,李玉叹了口气,最终还是起身找老板要了双新筷子递给他,无可奈何道:“行吧,你吃完吧。”

简隋英立即双眼放光,把筷子夺过去吸溜吸溜地吃完了剩下几个杂丸子,还好心给李玉点了一碗,美其名曰请他的。李玉左右是没心情吃午饭,就领了他这个人情。

吃饱喝足,他的底气也足了,摸着圆溜溜的肚皮笑眯眯地说:“吃饱了,咱们回去吧。”

简隋英吃饱就犯困,回到家就在沙发上半眯着眼打瞌睡,李玉拿着热毛巾过来给他擦手擦脸,边忙活边说:“刚刚怎么一直不接电话?”

简隋英打了个哈欠:“店里太吵了没听见呀。”

“下不为例,知道吗。”李玉戳戳他的脸。

“我知道嘛。”简隋英吃开心了,抱住李玉的腰。

李玉心底柔软一片,把他细润的手指头握在手里一一擦拭干净,“这么快就答应了,真不像你。”

简隋英如实道:“我本来就很少吃麻辣烫嘛,偶尔吃一顿过过瘾不就成了。”李玉那些老生常谈的叮嘱,他耳朵都快听起茧子了。

“你之前还嫌弃呢,”李玉打趣他,“怎么现在还馋上了?”

“哼,我现在也嫌弃。”简隋英故意撇撇嘴。

“嗯……几年前咱俩在车里那次,是我考虑不周到。”李玉淡笑着拧了拧毛巾,回忆起往事。

“可不嘛,那你现在补偿我。”简隋英笑嘻嘻地钻到他怀里,“罚你每天给我做好吃的。”

“等你身子好了,你想吃什么就给你做什么,”李玉亲了亲他的额头,又捏捏他鼻尖儿:“但谁承想简总也有好这口的一天呢。”

简隋英又搬出他的老借口,一本正经地指了指自己的肚子:“是他想吃。”

李玉但笑不语,让他靠在自己怀里,耐心地给他按着手脚。

简隋英懒洋洋地窝着,突然撑起身子把嘴凑到李玉耳边,温热的气息撩拨着他:“反正跟你一起吃还是挺开心的。”

自己偷偷吃更开心,这句简隋英藏着没说。

李玉一怔,随即浑身发燥,想掀他衣服,又突然想起正事儿,于是把他抱腿上说:“乖,今天检查还好吗?”

“可好了!”简隋英骄傲地挺起肚子,“医生说我各项指标都很正常,报告单还在我兜里呢。”

他“欻”一下扯出几张纸给李玉,李玉仔细看过后才放下心,浅浅地吻了他一会儿,摸着他的脸表扬道:“我老婆真厉害。”

“嘁,不看看我是谁。”简隋英得意洋洋。

“下回再想吃什么直接告诉我,你现在这样自己出去太不安全了,今天快把我吓死了。偶尔一次注意点就行,我带你去,但是今天的太辣了,也不好。”

“好嘛。”简隋英困兮兮地抱住李玉的脖子。

评论(3)

热度(60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